岁时

【盗全】谁是爷爷辈

ooc必有

私设很多

意识流真的

张海客和张佳乐兄弟向





省流:张佳乐是



张佳乐是香港人,没想到吧。

孙哲平第一次看见张佳乐身份证的时候吃了一惊,满头问号“你真香港人啊,没想到。”

看张佳乐在云南这么如鱼得水还以为他是土生土长的云南人呢。

张佳乐拍了下孙哲平的背“别搞,算是在云南长大的,户籍是香港的。”

孙哲平站直,朝他严肃的敬礼:“港澳同胞好。”

张佳乐笑了出来:“滚滚滚,吃饭去。”

“幸好没深究”张佳乐偷偷想“要不然怎么说,户籍香港,在云南生活的土生土长东北人??”

这三者搭不上边吧!!!


张佳乐,一位纯正的张家人。

怎么个纯正法呢,这么说吧,有纹身,下过墓,小时候希望跟在张海客屁股后面跑,从辈分上说,他是张海客的弟弟。

然后毅然决然的抛下一切去享受新的人生,一开始张佳乐都不知道要干什么,跑去云南定居,美名其曰:族长都可以去福建,我也可以在云南,这就叫跟随族长的步伐。

张佳乐头头是道。

没过几个月张佳乐一个电话call到张海客手机上:“海客哥我要去打电竞了,别太想念我了。”

张海客接电话,张海客扶额,张海客望天,千言万语汇聚成三个字:“天杀的。”



s7,张佳乐退役。在一片谩骂和不理解的声音中,他浑浑噩噩的过了半个月,一通电话阻止了他继续下去,是张海客。

“张佳乐,今年到你去族长那里了。”

张佳乐疑惑:“我?为什么是我?而且这是个什么制度?”

“今年就是你,你又不在族里你怎么知道,好好表现。”说完冷酷的张海客就挂电话了。

张佳乐看着已被挂断的电话,叹了口气,只能认命的收拾行李,往福建去。



吴邪还挺期待来的这个张家人,这可是第一次张海客“低声下气”来求他,还特意叮嘱了好多,什么手不能受伤他是电竞选手,别让他吃太多零食,他刚退役希望开导一下心情。

吴邪紧急叫停“他是小朋友吗,需要你这么关心,而且他不是退役了吗。”

电话另一头安静下来,等吴邪想挂电话的时候,张海客闷闷的声音传来出来“他还会回到比赛场上的,他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“麻烦你了。”

“不麻烦。”

挂了电话后,吴邪特意去找了张起灵,他正在对着空气发呆。

“小哥,你认识张佳乐吗?”

“认识。”

“不认识也没关系……”吴邪一惊“诶,他要来我们这边住几天,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”

张起灵顿了顿:“自由,热烈。”



吴邪第一次见到张佳乐是在一个下午,红头发的青年走了进来,对他扬起嘴角“你好,我是张佳乐。”

红色的头发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,吴邪被头发晃了眼睛,他眨了眨眼睛“哦哦哦,张海客和我说了。”吴邪从柜台后绕出来,“我先带你去住的地方吧。”


“羽策,出来看下店。”随着吴邪的叫声,后面绕出来个人,张佳乐定睛一看,呃,熟人。

对面楞住了,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,最后是吴羽策先打破的沉默:“张佳乐前辈,好久不见。”

张佳乐也没想到这一出,呆呆的点了点头,吴邪笑了笑:“哦,忘了你们都是打游戏的,还以为你们打的不是一种呢。”

吴邪拍了一下吴羽策的肩“这是我侄子。”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吴邪又来了一句“胖子侄子也是打游戏的,叫王杰希,你认识吗。”

张佳乐嘴角抽搐,不仅认识,还挺熟呢。随后想到,原来王杰希真会算命啊。


张佳乐在雨村呆了两个月,每天偷鸡摸狗玩游戏,偶尔下下墓,和族长一起巡山,生活过得无忧无虑,突然有一天,张佳乐收拾好行李,对吴邪他们说:“我要走了,我还是想回去打比赛。”

吴邪似乎毫无意外,他揉了揉张佳乐的头,拍了拍他的肩:“张海客早就预料到了。”

“去吧,他说你永远是自由的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写的十分十分匆忙对不起,张佳乐在雨村的事情我会之后再写,如果只在篇里那就太多了,本来这篇还想写张新杰的……但是发现塞不下,抱一丝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1021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