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时

【盗全】新时代青年张新杰

ooc有

私设有

双张cb向

其实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系



张新杰,沐浴在社会主义光芒下出生的张家人,他出生的时候和本家的联系已经很少了。


真·我快成年的时候父母才告诉我,我们家族庞大,而且还有家族企业。

张新杰是父亲是纯正的张家人,而他的母亲是一个普通人。

当听到他父亲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语言讲述了张家的历史,并说明他有一百多岁的时候,他脑子一抽,高深莫测的推了下眼镜:“你,老牛吃嫩草。”

“不是这个理……”

“是这个理。”

“当时我听到他有一百来岁的时候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呢。”张新杰的妈妈拐了一下她的老公,“哎呀杰新这个不是最重要的。”

“收拾一下行李,我们去香港玩玩。”

跳脱的妈,溺爱的爸。

孩子你无敌了。


好了话说回来,其实张新杰没怎么把这回事放在心上,对他没什么影响,最多就是他爸换了个公司上班 ,其他什么也没有。


对,是这样的。


当他第一次和他爸的老板,也就是他爸的表叔见面时,他沉默了。


当他看见那头靓丽的红发坐在他爸旁边,拍着他爸的肩怀念过去,给他妈妈递上见面礼并夸的他妈花枝乱颤的人是张佳乐。


他沉默了。


张新杰扶了眼镜,坐在他妈旁边,看着无比镇定自若,其实内心已经飘到三里之外了。


原来张佳乐前辈是我爸爸的表叔。

也就是我要叫他表爷爷。

中华辈分博大精深。

直到张佳乐看向他的时候,张新杰开始感到不妙了。

他爸开心的拍拍他,这是我儿子,张新杰。没什么出息打游戏的。

张佳乐赶忙说:“哎,这就不对了,新杰厉害的勒,我听说过他的。”

“哎呀,没想到他这么强的啊,来,新杰,叫人,这是我表叔,你要叫他表爷爷。”

张新杰沉默,张新杰不想说话。

过了一会儿,张新杰在他爸的死亡目光下,叫了一声

“表爷爷。”

张佳乐像个孩子一样开心的大笑。




直到张佳乐到了霸图,张新杰才“公报私仇”。

表面上张新杰还是叫张佳乐前辈,事实上每天第一个查的就是他的寝,收的就是他的零食,催的就是他去锻炼,是不是还突击一下他有没有点外卖。

这后面很难没有张海客的授意。

就连韩文清都私底下和张新杰说了可以放松一点,张新杰平静的推了下眼镜说“这是我的职责。”

韩文清也无话可说,毕竟张佳乐自己也没有的的确确的向他投诉。

因为张佳乐他知道,这后面肯定有张海客的手笔,而且张新杰吃软不吃硬,朝他撒一撒娇有不一样的效果。

表爷爷还是很懂孙子的心理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刚考完考我好爽啊………

来扩我列,躺列说话都可以我爱你们,在主页置顶有扩条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66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